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Bad M@@D

13日12月2008年, 今天我回去我的总公司(Mid Valley),
起初还蛮高兴的。。因为我准备了,Client Side Company的Network diagram layout 给我总公司老板。
在此,我也领到了三张Microsoft Certificated(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(MCP),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s Administrator (MCSA) ,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s Engineer (MCSE)) 听起来还蛮伟水的吧。。其实,不难考的。。好了不说那些了。
今天,我总公司老板没来,所以没更他谈到Network diagram layout的事。
其实,今天我回总公司是因我的老板娘准备了EPF remain 11% 的文件 给我签。
我的老板娘告诉我,老板很生气。。应为上个星期日。。他去到了Client Side Company一趟。。
他听到了有人讲他的坏话。。所以他认定了那些非言非语都是从我这里来的。。
说真的。。我没说过啊。。那是他们自己加盐加醋啊。。
没关系,反正都成为事实了。。无法改变。。。
我自己也学到了。。。社会啊。。。。学机灵点啊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woah.....
    finally i saw a fren who was involved in a company's politic...
    congratulation yo~~
    haha!!!

    be more opstimic..
    be urself..
    stand out for urself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社会真是残酷。。。唉。。。
    Fion still congratulation u wor~so bad~XD

    ReplyDelete